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KINK.COM朝聖 (二) 歡迎回來,圈內人!


上篇,我順利抵達16街和Mission街口捷運站(藍色框框處),出站之後看到的,是另一個世界的樣貌,站外地面散佈大小垃圾,路人以拉丁裔、非裔占多數(硬是要政治正確,上篇怎麼就直接稱呼黑人啊?),站門口就可以看到三三兩兩衣衫破舊的人,就直接坐在柏油地上,或躺或臥。

垃圾桶挖寶的、角落撒尿的、坐在馬路上抽菸喝酒的、推著滿購物車家當的、無所事事盯著路人在下我的,坐在路邊滯留的人,比走在路上的人還多。

我知道朋友中的某些人,看到這種場景會覺得生命受到威脅,立刻掉頭就走,還好我同時也認識會邊抽菸邊隨地大小便的朋友,在這種環境下,反而有點放鬆,隨意吸著的當地無秩序生活空氣,為接下來更放肆的場景做準備,嘿!我可是個滿肚子壞水的愉虐份子!你們才要小心一點!(也可能只是平底鍋讓我有隨身帶著武器的錯覺吧。)

幾個路口過後,左手邊就出現了今天的目的地,傳說中的那棟建築物,也就是地圖左邊的大紅框。





 

同志友善環境


斜對角的紅框是KINK開的酒吧「The Armory Club 軍火庫酒吧」,下午五點開門,今天是周六,在窗口偷窺,已經可以看到幾個黑色T恤皮革帽的小熊哥哥們在等位子了。(還真的被我遇到典型的灣區皮革男子,想看看不同類型的樣貌啊~)

 地圖右上的綠色框框,就是一年一度著名Folsom Street Fair舊金山佛森街節慶舉辦地點,我有晃過去瞧瞧,但很可惜季節不對,什麼都沒有。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把佛森街節慶寫進死前願望清單裡,此生身為BDSM人,至少要來一次啊。


 要開門了開門了!

 

導覽時間的前10分鐘,在Misson街的入口等開門,被坐在地上的非裔男子搭訕,「小姐,你迷路了嗎?」



「說什麼笑話,我的目標清清楚楚地就在眼前,怎麼可能會迷路!」當然不可能這樣回他,「No」用禮貌性地微笑帶過。

一名身穿印有KINK.COM黑色T恤的男子來開門,請大家把身份證讓他檢查一下,確定已經滿18歲,並確認你有在這梯次的名單內。我這團參加者都是拿美國身分證的,只有我一個人是用護照,耶~為國爭光!

大家先在員工休息室聚集,有投幣式置物櫃可以讓你寄放包包,呼!實在太剛好了,這樣就能放下鍋子背包,輕鬆地參觀(揮汗貌)。

員工休息室一進門左手牆邊就是紀念品販售區,廣大的空間裡設有腳踏車架、幾個長條沙發、投影螢幕、餐具櫃、販賣機、公佈欄等等,就還蠻普通的美式茶水間,只是燈光比較暗,四周牆上掛著一幅幅如翻拍KINK影片的油畫,書櫃上擺著各種BDSM書籍,天花板上有好幾個凸出的金屬吊點,柱子上固定著一台包覆黑色皮革的ipad供人瀏覽KINK.COM旗下站台。

 就在我亂翻近乎全新狀態的「Planet Sex」看星際女王戰士插圖的時候,今天的導遊Susan進來了,是個纖瘦金髮正妹,鼻環是鼻中隔穿透後套上圓形環的款式,簡單來說就是像牛一樣的鼻環,瞬間就覺得是同好啊,好親切。

 

每個城堡都有自己的規定


Susan確認大家都知道自己報名的什麼樣的導覽後,就開始說明這座城堡的規則。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規定(House Rules),今天開放給大家參觀,各位就是這座城堡的來賓,只有三個簡單規矩,希望大家遵守。大家都知道BDSM很重視知情同意,現在先把醜話說在前面,不同意的人可以馬上離開,如果選擇留下來,就代表知道並同意了這三個規矩。」

「第一,你們可能覺得這是個旅遊景點,但實際上這邊是真的工作場所,有人在這邊認真的要完成工作的。所有你看到的設備都可以摸,但請抱著尊重的態度,這是別人的工作工具或成果。標示只有員工能進入的區域,請絕對不要進去,這邊有IT、人資、財務等等單位,裡面有亂七八糟的機密。」

「第二,裡面隨便你怎麼拍照都可以,開閃光燈也沒關係,但就是不能拍到其他人。你拍你的朋友沒關係,你拍我沒關係,在導覽時間裡我授權給你拍,但是你不能拍到其他參與的團員,就算在背景拍到也不行!如果想要拍別人,就要開口問,對方答應了才能拍照。」

「第三,你們這團人不少,我沒辦法每個都照顧到,有問題就問,感覺到不舒服想離開可以跟我說一聲,其他人跟緊,我沒辦法讓大家在同一個區域待太久,因為同時間還有別團在導覽。簡單來說,就是別當渾蛋(Asshole),你配合我,我帶你看更多的東西。」

某團員舉手,「不好意思,你剛剛說的BDSM是什麼意思?」

Susan呆了2秒,「BDSM是一種另類的性喜好,BD是拘束和調教,DS是命令與服從,SM是虐待與被虐。你有興趣回家可以看我們的網站,最近有個新的KINK大學,專門拍有教育意義的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