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KINK.COM朝聖 (一) 行前準備/交通

 
沒聽過KINK.COM?

那至少對這棟房子有點印象?

都沒有?????


那你可以關掉這網頁了,因為這篇超長,一堆照片,還有很多雜亂無章的介紹,你一定看不懂,就不要勉強彼此,早點放對方自由吧~

如果你知道這棟建築物在BDSM圈代表的意義,那就不囉嗦,讓我用這次親身體驗腦粉旁白,加上太興奮手殘又怕脫隊失焦照片,帶你在網路上朝聖意淫吧!

(不用跪著讀這篇啦,平身平身)


 
KINK.COM總部是在舊金山美國國民警衛隊軍火庫舊址,詳細的歷史故事我就不介紹了,請看維基百科舊金山軍火庫介紹。在此特別感謝長期創作、維持維基百科的重慶Newspeaks同志,BDSM文化因你的付出更加安全、更透明、傳遞更遠了,希望你一切安好。

如我這次性感導遊Susan所說的,

「有沒有人不清楚這個團的目的?以為自己是來參觀歷史古蹟的請舉手?舉手的,可以去找門口警衛退錢。其他留下來的,我必須要坦白地告訴你們,這次導覽只有5%是歷史介紹,其他95%都是有關於性、BDSM的內容,如果你覺得不自在,可以隨時跟我說一聲離開,不用勉強自己一定要看完全程唷~♥」

這只是一篇觀光客/兼喝KINK奶水長大的BDSM圈內人很單純的95%旅遊景點推薦介紹,中間有什麼沒說清楚的,就去舊金山找Susan請她負責吧。

出發前準備:上網訂票

 

現場是沒有售票的,請千萬千萬一定要提前上網訂票,我就親眼看到一對騎著重機穿著全身帥氣緊身高級防護裝看起來很有錢的情侶,到了門口卻因為沒上網提前買票而進不去。

估狗「Kink」「Tour」這兩個關鍵字你就能找到訂票網站,平日晚上有兩團,週六日從下午到晚上都有團,每團上限大約25人,參觀時間90分鐘。



票價加訂購費加起來要27.24美元(2015年),加上刷卡手續費,跟其他觀光景點比起來,這個景點真的不算便宜啊,為了目睹奇蹟發生的地方,這點小錢算什麼!(進去之後還有紀念品區呢,準備好捐獻的心情吧!)

訂購後,其實不需要把確認函印出來,他們會有一份名單,到現場跟他說自己的名字,在名單上就能進去。就是因為這樣,本人徹底忘了記下地址,導致當天在找對應捷運站的時候,被捷運站可愛黑人站員妹妹用眼神羞恥調教了一下下,就繼續看下去吧。

從舊金山國際機場偷溜出去

 

這次最終目的地不是舊金山,只是刻意安排了超長的轉機時間,偷溜出去參觀。

小小行程安排提醒,因為台灣飛到舊金山是國際航班,再從舊金山轉到其他美國地點就是國內航班了,國際轉國內的話,行李沒有辦法直接掛到最終目的地,你需要給美國海關拷問一下(本人已經兩次被帶到小房間,因為長相跟護照照片不像),還要提領行李,拖著你的大行李再重新辦理登機流程,不建議來的時候偷溜出去。最好是回程,大件行李可以直接掛回台灣,到舊金山不需要提領出來,甚至登機證都提前發給你,可以輕輕鬆鬆帶著上機小包包溜去搭捷運,失蹤幾個小時都沒問題,記得登機前2小時回來重新做一次安檢就好。

(這次太失控買了個鑄鐵鍋,大行李又超重,只好手提上飛機,還好沒被拒絕,美國人可能沒看過用平底鍋當武器的漫畫,從背後抽出平底鍋,雙手用握網球拍的方式用敵人的頭快速發球......不過手提就代表我必須帶著鍋子去KINK了,奇怪的組合。)

簡單介紹一下怎麼從機場到捷運站,不管你在哪一個航廈,去找「AirTrain」,通常是在航廈的頂樓,這是機場內免費接駁電車,搭藍線到Garage G(G停車場)站下,然後找到BART(舊金山灣區捷運系統),站外有自動售票機,買好票,像高鐵一樣在閘門插進去拔出來,就能進去搭車了。

現在寫起來很簡單,當初我看著自動售票機發呆啊!我知道售票機怎麼操作,但問題是,要到哪一站?我沒有把完整地址記下來,只記得是在Mission街上,有兩個站都在Mission街上,16街/Mission街口和24街/Mission街口。在台灣會很自然地拿出手機上網查,但在美國我的手機基本上只是個鬧鐘功能,連接電話都不太敢接,要付很貴的漫遊費呀,更別說上網了,淚。

票都訂了,不能讓這樣小小小的問題打敗,鼓起勇氣去問捷運站服務亭的人員,所謂路長在嘴上,這是宇宙共通的真實法則。 

「嗨,你好,請問San Francisco Armory(舊金山軍火庫)在哪個站比較近?」

微肉的年輕黑人站員妹妹好像很閒沒事做,歪臉狐疑看著我,「啥?再說一次?」

本人早已練就英文口說的訣竅,死不要臉,別人聽不懂也要一直抓著對方聊天。這個訣竅在生活中很多地方也能派上用場,勸大家早點修煉得道,百利無害。

「舊金山軍火庫(用正常口音),散翻 西斯口 阿馬旅(用假想亞洲人應該要有的口音)」我猜她的大腦看到眼前的人,可能已經自動切換到解讀後面這種發音的模式。「沒聽過欸,等等唷,我打電話問其他同事。」

站員妹妹一邊講電話,一邊笑,一邊偷瞄我,終於掛了電話,在地圖上圈起「16街/Mission街口」,「你要去的地方是14街和Mission街口,這站會比較近,出站之後沿著Mission街走一下下就能看到,那附近比較多流浪漢,不建議晚上一個人在那邊。單程8.6元,來回17.2元,你要單程票還是來回票?」

「一張來回票,謝謝。」

來回票應該比較便宜吧,心想。

拿到票,抽插拔出票卡進站,坐上往市區的老舊捷運,心中擔心會出錯的關卡劃掉10分之1,還有很多危險呢!為了KINK,還是要繼續(提著平底鍋)冒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