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BBW


有些特定主題的色情片,是每隔一段日子就會想要找來看,像是老家附近的那間早餐店的蛋餅,不好吃,皮厚又沒料,只有蒜蓉醬油膏算得上味道,偶爾還是會想念。

我的性慾蛋餅是BBW,Big Beautiful Woman,女人特有的極度豐滿胸部與屁股,肚子上有點肉肉可玩可躺,肉是軟綿綿的,天然呆更加分,這是一種獨特體質,我就算胖也達不到的境界。現在有個詞叫棉花糖女孩,不過我喜歡不是日系這種微膨棉花糖,日系的算什麼,我可是什麼都崇尚歐美重口味的純正BBW,比棉花糖還更蓬鬆。



第一個收的BBW女M,加上sub個性,那時候還不太清楚女同性戀的定義,不過我們就是兩個常常一起出去吃飯、約會、開開房間,她會把我介紹給她的朋友,會記得每一個紀念日,會親手做小禮物送我。

她很貼心很聽話,只是我有點不知所措,除了房間裡面調教以外,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沒有任何過往經驗可以參考,沒有任何愛情小說有寫到這樣單純親密的同性關係。

所以我試著公平,怎麼對男M的,就怎麼對女M。她常常滿腔熱情地來找我,調教完後就被冷處理,送她去搭公車。有要約調教或圈內活動才會主動敲她,平時不大連絡,偶爾網路上聊幾句,也都是她很主動想要引起話題。

後來她受不了付出沒有對等的回報,甚至沒有什麼反應,趁著一個外人介入的吵架,我們就分開了。分開之後發現自己其實頗渾蛋的,沒什麼付出,還沒種去接受別人的付出,這麼膽小,學人搞什麼主奴關係?自己的心理根本不夠堅強,怕受傷怕得要死。

我安慰自己,只是當成彼此生命中的一窗風景中的一個路人,本來就沒有什麼會永遠的。

現在想想,似乎一直沒有跳脫這個模式,身體和關係都有個最終極限,沒有人能夠真正地接近,這是我對自已的控制欲,不進入沒有把握的關係,一動心就要馬上拉開距離,會難過會寂寞,都必須要自己承擔,其實本人是個苦行僧式的抖M。


第二個女M不是棉花糖,不過也是個奇特的女人,變態會被怪咖吸引,這好像是理所當然?這有空再另外開個話題吧。


第三個女M又是BBW,而且真的是個女孩,天然呆程度前所未見,單純好騙(無誤),哭點、笑點都很低,相處常常逗我笑得很開心,天性sub把我捧得高高的,簡直是第一個的改良版,能接受的調教種類多,身體也更可愛。

可是,我又無法好好地回應她的心意,讓她擔心沒有安全感,中間我提過終止,短暫分開幾個月,但在我卵子衝腦之後,又努力去追回來。其實不應該追回來的,只是為了想要再玩到那個美妙的肉體,我根本還是無法真正面對DS這種超級親密主奴關係,這跟為了打砲說謊的男人沒有兩樣。

追回來之後,有過一小段熱戀期,最後還是失去了她。

我似乎無法同一時間只專注在一個DS對象上,反射性地,會想要找同時兩個M來平衡關係,怕自己陷入單一邊無法自拔,這個禍因在第一個身上發生過一次,第三個身上又重演了。

第三個她因為單純,反應更直接,嚇到彼此,我知道她所有行為背後都是強烈純粹的感情,但我退縮了,知道自己給不出對應程度的愛,就應該馬上停止所有索求她付出的關係契約。

她花了幾天,寫了一封分手信給我,裡面都是抱怨我沒做好的地方。

看了其實很開心,親愛的H小姐,你討厭的那些我都知道。你的一切情緒反應,好的壞的,對Dom來說都是種成就,對妳來說可能是痛苦回憶,對我都是有趣的經驗,分手後還寫了一份調教總心得報告,也太貼心了吧~謝謝,希望妳一切安好。

還會有第四個嗎?唉,我還是看看片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