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對不起,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


某一首歌的歌名,一直不太確定是什麼意思,直到那天聽到你的消息,我突然想起來這句話,「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今天不能,以後也不可能了。


2014年12月21日,是最後一次坐在你身旁的日子,感謝所有的天時地利人和,那天一點都不悲傷,我們玩得很開心,你還第一次以真正的性別大方地走在馬路上。

2015年3月14日,你第一次沒主動跟我說情人節快樂,第一次不讀也不回我訊息。

等了一個月,我才能靜下心寫出這篇回憶,不希冀你會看到,只是一個小小的紀錄。






2012年某月

我實在沒辦法翻到臉書6千多訊息的盡頭,就某月吧,你和我是透過一個共同朋友介紹認識,從沒聊過,直接約見面要三個人去開房間玩,我和另一個女SW,一起玩你。

按照我平常的習慣,朋友推薦的其實不太會接受,一定要自己先聊過,才能確定有沒有興趣,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戒心,就答應要一起玩。

還好,你是個很隨和的人,帶來很多女裝、高跟鞋,還有不少質感不錯的玩具,那天我們是邊玩邊認識彼此的,很奇特、多話的互動經驗。

你是個CD,曾經當過CD女S,現在想當M,M方面沒什麼經驗;曾經被男人調教過,但對生理男沒有那麼喜歡,只喜歡肉棒塞滿的感覺;目前有在吃女性荷爾蒙,但是去看身心科判斷還沒辦法變性,你其實還有家庭包袱,也沒辦法變性,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希望自己變成一個妖豔淫蕩的巨乳熟女。

那次之後,我們常常在臉書上私訊聊天,都是你主動來打招呼,主動開話題,報告自己身邊的有趣事情,每逢大小節日都會來問候,謝謝你的耐心,一直到最近一次還是這樣,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很熱情的人,讓你勞心了。


2012年某月

你突然私訊問我,能不能叫我「老公」,我有點不自在,但稱呼不會少一塊肉,問了你的動機。


「是想要確認長期關係?你叫我老公,那我可以叫你『母豬』?」

「不是,母豬知道自己忙,老公也忙,又住得比較遠,時間很難喬,而且母豬的生活不允許母豬當個好奴隸,老公的命令很多母豬都做不到,一定會讓老公失望,不如就當老公就好,有比較親近的感覺,但是不會造成老公的負擔,老公不用擔心母豬的訓練,只要想幹的時候隨時招喚母豬就好。」

我那時候就知道,你很貼心,為我設想很多,那時候你心裡其實想要更放肆地撒嬌吧?又壓抑不能自己撒嬌,不能給別人帶來麻煩,很多時候把自己縮到最小,不影響別人,只求我偶爾的臨幸,十足小女人樣子。


2013年某月

終於約到時間,怕我玩你提不起興趣,你也提前準備了很多新玩具、新服裝,總算有機會能玩比較長時間。

這次,剛好我買了新相機,你答應讓我拍照,毫無遮掩,就是這麼信任我,完全不擔心照片可能外流。這次也玩得很開心,你的敏感身體反應讓我這個S很有成就感,因為某個新玩具不熟悉操作方式,弄傷了你,你還跟我道歉,說是自己身體不夠放鬆,沒辦法讓老公盡興。

後來才知道,你其實是個攝影老手,讓你配合我這攝影新手拍亂七八糟的照片,實在是很丟臉啊,「多練習就好,老公願意拍母豬,母豬很開心。」


2013年某月

「老公,可以不要當母豬嗎?」你私訊問,


為什麼?

「母豬好像不太好聽,人家比較想要當母狗,有比較淫蕩的感覺。老公不是想要約公狗來幹母狗,看母狗渴求肉棒的下賤交配樣子?這樣還是當狗比較符合故事設定。」

一年多之後,才知道原來你是因為呼吸道過敏,學豬叫幾個小時下來,回家喉嚨會很不舒服,才會這樣要求,真的很心機啊,直說就好,幹麼要這樣說個小謊呢?我又不會因為你天生呼吸道不好無法學豬叫,就處罰你,笨蛋。


2014年某月

執行約公狗的命令不順利,你覺得一定是自己不夠漂亮,無法達成老公的命令。

你說,約了專業女裝寫真攝影,可是覺得拍出來的成果也不漂亮,很擔心自己永遠沒有辦法變成漂亮的母狗,沒辦法讓老公驕傲。

照一般人的標準,你確實是不漂亮啊,但是你在我面前,任由我各種惡趣味的玩弄擺佈,流口水、流眼淚,毫不猶豫服從命令,展示自己最不漂亮的樣子給我看,那個樣子很漂亮啊,就一個變態的觀點,已經很棒了。你不用迎合別人的審美標準,知道嗎?你只要給我看就好,我每次看到你都笑得很開心,這就夠了。


2014年某月

好不容易又能約見面了,你早上還在客戶那邊,不確定能不能準時下班,我有點生氣,已經多久沒見面?

自從上次見面後,快隔了一年,我們各自努力生活著,你一直斷斷續續身體不舒服,荷爾蒙也先停藥了,現在好不容易約好了一個時間,事前各種準備都齊全,你不知道我其實很期待見到你,網路上的聊天,我很心疼你,各種壓力、挫折,你都一直忍耐著,只有調教的時候,才能真正的放鬆,讓身體裡面那個小女人出來散散心。

「老公對不起 QQ,我今天真的沒辦法溜走,客戶和老闆都在這裡,有緊急狀況...」

「哼,記帳,一定要好好的處罰你。」

「老公對不起啦~老公處罰我消氣,要怎麼打都可以,打到瘀青也沒關係,母狗停藥之後身體沒有以前敏感,怕老公玩不開心,老公如果要改成用打的,母狗全身都可以打,請老公打母狗發洩,對不起啦~」


2014年12月

「老公最近花與蛇上映,老公會想看嗎?」

「想啊」但是我沒提的是,早已經跟其他人約好了要去看。

「那老公願意跟母狗一起去看嗎?母狗只能看週末的半夜場,會不會太晚,需要先去XX接老公嗎?」

「你從OO來接我都要幾個小時,再趕去電影院的話,午夜場都變早場。就這週末半夜吧,我們直接在電影院門口碰面,只是你來必須要全套女裝,我只跟女裝的母狗看電影,男裝就不理你,不准害怕或害羞,全部自己想辦法解決,誰叫你上次放我鴿子!」

「女裝啊 >"<  母狗遵命,母狗馬上去訂票!」

那天,我和前一個約的人一起看完了花與蛇,在半夜西門町的街頭亂晃了三個小時,店家都關門了,躲進麥當勞喝玉米濃湯驅寒的時候,你終於到了。剛剛才下班,從OO開車趕過來,女裝都來不及換,距離電影開演只剩20分鐘。

「不要道歉,趕快去換衣服!」

第一次女裝在馬路上走,第一次女裝面對路人的好奇眼神,第一次女裝跟我出門,第一次女裝跟店員說話,第一次女裝在電影院被欺負,第一次因為被幹到腿軟跪在電影院排椅中間無法站起來,第一次弄濕電影院椅子,第一次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分場合發情,第一次放棄羞恥心,第一次被老公主動勾著手一起走......



2015年3月

從共同朋友聽說,你本尊臉書帳號的動態上,突然有其他人來哀悼,好像是工作中突然昏倒,然後,就沒醒過來了。聽到這消息的時候,我在捷運上正要準備跟家人碰面,必須要中途下車,躲在廁所裡面,讓情緒平復。

完全無法相信,打電話給你直接轉語音信箱,查到你的本尊帳號,可是我什麼都看不到,我們兩個都尊重對方隱私,這時候反而成了壞事。像個跟蹤狂一樣,你的朋友名單逐一點開,希望能從你朋友動態中看到蛛絲馬跡。

看到了一點,可是我不相信那是你,也許我一開始就找錯了本尊帳號吧?他們說的不是你吧?就算真的是你,我能做什麼?我跟那個你,本來就無法存在同一個世界裡吧?

回到我們認識的那個世界裡,打開跟你的對話。

「母狗,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欸,情人節快樂!」

「以前都是你主動跟我打招呼的,現在換我主動了,還不趕快說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