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虐心


什麼是虐心?如何虐?效果?

這篇的靈感冒出來的時候,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訴諸文字,這些腹黑的想法,不是虛偽故作神秘,的確是構成我之所以是我的一部分,寫出來會不會被討厭?會不會被取笑?身邊的人會不會知道之後就保持距離?

製造這種情境,也是虐待我自己,好的S要時常親身體驗,才能激發更多新玩法啊。




大家應該都聽到爛掉,BDSM的前提是「安全、理智、知情同意」,虐心這個項目,就是違反「知情同意」的一種,堅守以上三原則的同好們可以關掉這網頁了,下面的內容你看了絕對會吐血。


什麼是虐心?


簡單來說,就是糖果鞭子,明知道M不喜歡、甚至討厭,S還是要去做,用各種心機、鋪梗,誘使對方在不知情時,面對一個左右為難的選擇場景,S從M的反應、情緒中得到操控人類心理的成就感。

不過,要虐心,必須在「絕對」安全的條件,S要有能力掌控外在環境、M的個性、身體狀況、M情緒爆發時該怎麼安撫拉回來、後續追蹤等。有些虐心可能是沒有立即危險的互動,但是玩弄人的情緒反應,後座力不可輕忽。

例如,帶很怕水的M去海邊約會,如果M克服心理恐懼跟我一起下水去玩,M可以得到豐盛的牛排晚餐(糖果),如果不下水一起玩就變成不遵守約定的掃興鬼,這樣主人會不爽(鞭子)。當然過程中S必須要掌控所有的安全條件,從選擇海域、租泳圈、陪伴M適應海中漂浮感覺等等,都是「絕對」要先做的功課。

M有乖乖下水就算是完成虐心了嗎?當然不可能這樣就放過你,確定M適應放鬆了之後,這才是遊戲的開始。

放掉M泳圈的繩子,要求M自己游過來;
搶走M的泳圈,要M自己走過來拿;
在海裡面進入M體內,同時逼M往前游;
或必須想辦法抵抗海浪力量,自己扭動屁股才能得到高潮等,
這時候M一邊要應付自己怕水的恐懼,一邊要完成主人的命令,自我掙扎的各種反應、表情,才是這次海邊約會的重頭戲啊。

太殘忍了嗎?笑。
以下就大放送,虐心之前會有什麼徵兆,下次遇到時趕快逃跑,就不會被虐到了。


如何虐心?


首先S必須要做很多很多準備,我自己的經驗是:

1、瞭解你的M個性、喜好、厭惡、慾望、恐懼

這點非常基礎,但S可能都不會做到完整,多半只是調教前溝通「常見項目當中可以接受什麼,不能接受什麼」,就是讓你填個表,勾選能接受的項目,像是點菜,M點了什麼,S就在這幾道菜裡面選個幾盤上桌,這在肉體調教是可以的,在精神調教時就完全不夠用了!

天底下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人類,必須要知道這位M的個性,知道這個人類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害怕什麼?想要什麼?這沒辦法直接拿表給M填,可以從平時相處時候觀察,聽M說自己的日常生活,聽M抱怨,S自己偷偷做紀錄,還能給M好印象,真是個體貼願意傾聽的好S啊~

2、「糖果」、「鞭子」分類

知道M的特質之後,S就要開始暗中計畫了,首先把收集到的資料分類,什麼特質可以拿來當「糖果」,什麼特質可以拿來當「鞭子」。

整理的過程就發現,有些M真的單純地很可愛,只要你願意聽,M幾乎把人生經歷全部都跟你講完,連家裡的什麼秘密都能無私分享,不過秉持著優良玩伴的守則,一切都要保密,只有保密才能長久。

每個人的組合不太一樣,有可能非常簡單,想要被注目、被使用(糖果),害怕被討厭、被冷落(鞭子)。也有具體的,例如某A,最喜歡的是日常情境下躺在主人大腿被摸摸頭(糖果),最害怕的是身體被玩壞受傷(鞭子)。

3、安排流程,鋪梗設陷阱

這時候需要S的一點創意,還有很多很多的專注,執行上如果有一點出錯,太少沒效果,太多又會真的傷害到M。

簡單的可能是刻意忽視(鞭子)之後,等M開始難過自卑乞求的時候,再去M的臉書動態按讚(糖果)。或是比較精密地一次調教安排,就拿剛剛某A來舉例吧。

我就假藉買新的假陽具想試用藉口,把A找來家裡玩,一個一個假陽具現身,越來越誇張,在試用前要求A先用眼睛和手掌確認假陽具的大小尺寸,有些假陽具A覺得根本不可能接受。

中間先轉移一下A的注意力,把A蒙眼,上半身被繩子牢牢地束縛住,安穩放在地上,讓A全神專注在下半身的刺激。

先溫柔愛撫慢慢地擴張,並讓A猜現在的是哪一個假陽具,又換另一根更大的,力道速度加重加快。

(如果這樣沒效果,我就會馬上收手,變成單純的肉體刺激項目)

A開始興奮又出現恐懼的神情,求饒、哭泣、掙扎,要A形容自己的目前感覺,也無法說出完整語句,A當時腦袋應該是一片空白,恐懼和興奮輪流浮現,我又壞心的多推了一把「往外拉的時候都看得到小穴的肉被拉出來,好紅好紅唷」,A就發出從沒聽過的嗚噎聲,喊了安全字。

(效果達成,可以收工,不能再刺激了)

拔出來的過程刻意非常緩慢,一隻手放在A的背部壓著,一隻手慢慢拉出假陽具,讓A也能感覺到腔道鬆緊變化,身體一直發抖。

我趕緊把A拉過來靠著自己,一邊拆繩、一邊調整位置讓A的頭枕在我大腿上。輕輕地摸著A的頭,也不講話,就讓A享受顫抖的餘韻。回過神的A,開始撒嬌蹭蹭,和我討論剛剛各種感覺,甚至還能開玩笑討秀秀,我就起身,結束了這次獎勵。

(安撫階段必須要持續一段時間,讓A能從情緒中恢復,還能意識到目前正是自己最喜歡的場景,也知道剛剛自己的表現讓S很開心,調教成功)

其實還沒用上之前A認為不可能接受的那隻,利用A的恐懼來製造一個模擬情境,讓A處在一個極端的情緒,盡量地哭喊示弱,然後得到安慰,也被獎勵。


誰適合玩虐心?


常有陌生M自稱是DS系專門,要求玩精神調教,看到這類留言都會翻白眼。你說的精神調教,就只是角色扮演?或命令/服從而已嗎?

我不敢說懂精神調教,光是學習一個「虐心」需要多少準備,S必須負擔多少責任,不是隨便誰來都能玩,也不是跟誰都達到一樣效果,我只有跟非常熟非常瞭解的長期M才敢玩,這沒弄好可是會有很嚴重的心理影響。

無意間發現某B很怕「別人惡意傷害意圖」,拿收起來的美工刀,用刀尖方向指著B,不用說話,只要一直指著,B就會害怕大哭,覺得自己可能會被殺死,當天就這樣反反覆覆地享用了好幾次B的眼淚。

這樣根本沒危險又有效果,應該要常常跟B這樣玩?隔天我問了一些朋友,找了些資料,有些恐懼表面上可能只是害怕某種特定物品,實際上有許多更深入的原因,跟個人家庭等都有關係,不是多刺激幾次就不怕的,多刺激可能引起更嚴重的崩潰,那就不是我摸摸頭能安撫的了。

我雖然真的喜歡讓人哭、讓人哀嚎求饒,但還是要有個限度,希望M都能開開心心,有自主思考能力地活著,寫下來提醒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