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物連網科技應用於家庭炮機

物連網,Internet of Everything,是目前科技業界發展的趨勢,把所有東西都連上網路,從網路遠端操控。 

在應用上,本公司將原有的強力砲機改良並加裝連網套件,每台砲機都有獨立的網路辨識身分,使用者可下載APP至手機,遠端操控砲機的所有設定,包括速度、深度、旋轉、溫度調整及開關定時。 





除炮機本體外,更提供週邊小工具增加使用樂趣,小工具均可連網操控:

 *假陽具輪盤:收藏你的武器,加裝於炮機底座後,可直接遙控更換假陽具。

 *潤滑劑發射升級套組:購買炮機時加購,直接由原廠安裝,可自己充填各式液體,遙控溫度、發射時間、定時發射、發射容量等,長時間抽插不傷害你的肉穴。

 *專用視訊攝影機:在你的手機上收看家中炮機運作,影像、聲音同步不延遲,還可將遠端者的影像、聲音回傳至家中,隨時下達命令。視訊可儲存至雲端備份,並可開放多組APP使用者一起同步收看指定攝影機,讓大家一起分享你的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