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貓奴的網調功課第八週:第一次戴上肛塞出門


聰明的貓,本週功課是:在家裡塞進肛塞,然後到工作的地方再拔出來。

好好考慮要怎麼實現這麼路線吧, 
不能被人發現,也不能偷偷爽出聲音,
你平常怎麼上班的,就怎麼去,
只是多了一根提醒你是奴隸身分的玩具在身體裡面。

只有執行功課的時候,才可以塞肛塞,

除了上廁所擦屁股、洗澡沖水,平常不准偷偷玩弄自己屁眼,
也不能自慰,
上週都吃精液吃到飽了,難道還餓想多吃點精?
 
主人不要求挑兇猛的武器,只是要戴著出門,
不過,貓要自己挖多深的陷阱給自己跳,主人不會阻止貓的,
貓要有把握,能夠克制自己,能夠從家裡到公司的距離,
到時候如果爽到受不了,在地鐵上流了滿褲子的水,不要怪主人啊!


 
(以下為貓奴作業節錄) 

 尋找合適的玩具


 
主人,我再次用小聰明跨過一個小難關,主人說要我去店裡面挑肛塞,要說是給自己用的啊,不可以說謊唷~ 
 
我選擇了一間男同志的用品店,進去後那個男店員很熱情詢問有什麼可以幫助我⋯⋯我說找找自己用的工具,他就帶我行往肛塞的地方哦!小任務總算完成!不過可惜那店只營業到10月10就會結業了,現在半價賣東西,價錢划算,買了4個玩具。
 
這次功課選這個玩具哦,主人。
 
不過發現被主人坑了~(被騙了~)
 洗澡時用水沖屁眼⋯⋯感覺就更想找東西插入哦!!!
 另外也發現,沖屁眼時,有水沖向蛋蛋(主人知是什麼?)及蛋蛋與屁眼之間,會有酸軟感⋯⋯屌一直都在勃起呢!
 
這次選的,比上次的大一點點點點,那個圈是固定在屌及蛋蛋下。

 

準備好了!

 
我也很緊張哦,主人, 
開頭先上環再往後塞,發現沒辦法塞進去。
那個環⋯⋯令人很刺激!
 
試了5分鐘左右也入不了,所以除環,先入塞~
 
成功了。
 
塞⋯⋯真的比上一個大?
進入的時候,那個擴張感!!!
 
是有點辛苦、但又會令人興奮!好矛盾哦! 想嘗試抽插,可惜主人命令說不能抽插~
 
塞好後,再上環,容易很多~但屌有水流出了!
 
主人哦,今日是早了點塞的哦,因為我還沒有到時間上班,就算是到工作地方點除下,也有三、四小時是塞着的哦。
 
現在感覺⋯⋯很想自慰哦!!!

另外覺得屁眼有被拉出的感覺,上一次是沒有的⋯⋯應該是因爲這個塞有環扣向屌,那橡膠拉動肛塞向外哦~

那個感覺是有點從內向外被擴張的感覺,還好我的屁眼還沒有完全開發,緊緊的哦。
 

 

到了公司

主人,又是小報告時間~ 差不多到公司了,會除下哦⋯⋯
因爲被塞着的感覺太⋯⋯令人害羞了~

先說在家中活動時,原來人體上每一個活動,也會牽引不同的肌肉,
屁股的⋯⋯無論是站是坐,也會牽引着哦,只要是活動、就會牽引哦! 

到出門時,不斷提醒自己要慢慢走、不用急,
防止牽引力太大,盡力保持自然~ 

我覺得自己很自然哦,不過就真的行慢了一點,比平時慢~
塞着上街的感覺不太好⋯⋯感覺好多人望着我,覺得他們知道我身上有肛塞哦!
只要想着這樣、屌又會勃起,實在很辛苦哦!

坐下吃午餐好一點,屁洞的感覺會小一點,只淨下點點拉扯感,
但屌及蛋蛋就比較辛苦了,那個環有點緊~ 
我也不時由戴上後就一直勃起,
只要思想上有點靜下來、也會軟下來,
不過環扣着的感覺就是不舒適,應該不能太長時間使用哦~
所以回公司會除下,稍後會寫寫除下感



終於可以拔出來了

 
好了,工作總算告一段落,可以寫拔出來的報告哦~
 
回到公司,慢慢的行往洗手間,關好了門,脫下褲子⋯⋯
感覺好像被主人盯着看一樣哦~ 
還是不太習慣在家以外的地方做調教哦~
 
拉肛塞出來時,覺得屁股像咬着肛塞哦!
有點難,像是和我鬥力一樣~ 
 
當最粗的位置近屁眼時,那個叫不出聲的感覺又出現!
 
來回拉鋸了數下,最終拉到出來,感覺是鬆一口氣~
 
那個環,到這刻就變得麻煩了,
我開始明白為何那麼多奴會剃毛下體的毛髮,
因為那個環與毛鬆糾纏在一起哦~ 要花了點時間去解開哦~
 
所以東西恢復正常後,屌已經沒有那麼活躍,可以那個環刺激了很久,屌有點累、要休息休息哦~ 
 
但屁眼真的像主人所說,有點失感、好像又想有東西塞進呢~

 
正在幻想主人下星期的功課是什麼哦?能射精?加肛調?剃毛?前列腺刺激?流精?

好想嘗試哦~
 
主人,請求允許自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