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淫娃


淫娃開始在BDSM圈活躍的那一年,正好是我慢慢淡出的那一年,曾經在同好論壇上注意過她的發言,好奇她的模樣,但當年始終是錯過。



事隔四年,重回圈子之後,當年新手的小淫娃也體驗過了幾個主人、幾段分離,我們終於搭上線了,她以為自己認識的是新人,完全沒想過,這"新人"曾經注目過她吧。




她是生理男性,調教時女裝特別興奮,這應該算是Cross Dressing (CD)嗎?沒有到穿女裝過生活的程度,只是把女裝當成情趣用品之一,這樣就叫做CD,好像太對不起那些每天努力打扮的姐姐妹妹們。

玩過幾次之後,她的好惡都掌握住,但每次都玩我們共同興趣的那幾項,有點變成例行公事,雙方雖都有獲得滿足,我心理仍很不爽,一定要想辦法改造她!目前設定的調教目標,是居家玩具。

題外話,現代許多生理男都被A片常見羞辱女性的那套情境台詞洗腦,該感謝A片嗎?只要抓到幾個重點辭彙,就能輕鬆反過來利用羞辱生理男,尤其是羞恥系的女裝生理男奴。不過在這裡勸有緣看到的男人們啊,除了處女之外,千萬不要對現實生活中其他生理女性們這樣說話,我們會瞬間冷掉的。

傍晚吃飽洗淨之後,就換上今天指定的服務裝扮,有時候是我指定,有時候她會自己買些喜歡的衣物,多半都是夜店性感騷包風格。一開始的工作很簡單,陪看電視陪散步,有新的實驗想法時,當然必須義不容辭全程配合加拍照。

晚上我睡覺時,淫娃就被固定成平躺可以休息的姿勢,穴和賤根必須全部鎖得牢牢,這淫娃可不是叫假的,絕對是那種會趁主人睡覺就偷偷自己玩的淫蕩個性。


"就這樣整個夜裡帶著主人賜與的滿滿的拘束感睡覺,這種讓奴無法平穩踏實地睡著,帶來的滿足痛苦快樂一整夜是非常難熬的,但是淫娃必須小心享受承受不能吵到主人,直到主人醒來..."


隔天白天我要上班,淫娃就被關到狹小的廁所裡,身邊除了自來水和馬桶以外,什麼都沒有,百般無聊,手腳又被銬住,嘴巴塞著小號的口球,踏著超高細跟高跟鞋,踮腳蹲、站都非常不舒服,卻不得不安靜乖乖等我下班,而她主人我每日平均上班時間是9個小時。


"心裡卻想著主人上班後賤奴將會如何的被拘束著,然後只能無助地等著主人下班回來,正常的一天將變得非常煎熬。

無情的貞操帶鎖著淫娃的重要部位,不時的牽動淫穴、頂著淫穴,賤根被貞操鎖著無時不刻的充血膨脹,讓奴很想摸摸牠,但這是屬於主人的,主人不在時將是被密封著的,奴想摸摸淫穴是不被允許不可能的,當然淫根也是同樣被關著被限制在一個小型空間裡,向下壓著無法伸展,讓奴想摸想看都沒有辦法。


過小的絲襪緊緊的包覆著整個頭部,讓淫娃的五官被強制的壓縮有點變形,眼睛也因此無法正常張開,而對外界的視線是模糊半黑暗,想要感覺時間的變化將會更加困難,加上口枷讓奴的嘴巴也無法咬合,幾乎所有的洞都已被主人管制起來了,這讓奴緊張、惶恐、性奮、難過、煎熬,昏迷醒來、昏迷醒來,奴必須以這種狀態慢慢...慢慢...的承受、品嘗,熬過主人從上班直到下班的時間......"



晚上回家,一開門就聽到廁所裡傳來興奮地嗚咽浪叫,淫娃像小寵物一樣,想要被注意,想要被愛護,我偏偏不要哩,肚子餓先吃晚餐再說。

吃飽喝足換上居家服裝,再打開廁所欣賞一整天下來淫娃的醜態,又餓又渴又痠痛,可愛極了!


"終於主人進來為奴解開了貞操帶,因從前一晚的拘束管制到現在,估計可能超過20小時了,瞬間的解放與痠疼感充滿淫娃的洞,也因為長期貞操帶的肛塞擴張,讓淫穴更紅還有點外翻!這就是主人希望的結果嗎?

奴被命令站起來屁股翹高,羞恥的把淫穴露出來,主人為奴準備了更巨大的陽具,淫娃將因這巨大的陽具被操弄著。奴因為無法完全吞入而半坐著,穿著高跟鞋的雙腳也因此被調教著越來越酸,但又不敢整個坐下,淫穴因為從未被出入這麼大的巨根,而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滿脹感與疼痛,似乎蜜穴隨時都要爆開了,淫叫聲也因此停不下來,腦袋空白已經不知道是疼還是快感...


隨後主人玩弄著奴的賤根,在狹小空間長時間緊緊被固定後的解放,讓他已經變得脹大筆直,顯示著他多麼的想要被主人的撫摸玩弄,主人魔法般的手終於願意觸碰奴的敏感地方,不停地緊握、搓揉、抽動,讓奴瘋狂的像觸電般的淫叫,全身不聽使喚地發抖著、扭動著,主人前後夾擊的操弄著,奴像在無底洞似的不停墜落,一直不停的潮吹,好幾次....奴全身沒力腳軟的幾乎站不住,而無情的潮吹繼續著....淫叫聲也繼續著...."



乖寶寶任我玩弄擺佈了一天一夜,給了慾望的獎勵,也給了水和食物,還有拍拍和讚美安撫,這時候在她眼裡,我可能快跟救世主一樣偉大了吧,這就是當S/Dom的樂趣,把人推入深淵再救回來,對方還會哭著感激你。

最後,在她回家之前,我每次都會刻意留段時間,輕鬆地像朋友一樣,以平等角度來討論這次的刺激程度和感受,也是為了下一次找靈感。

(本文照片經過她同意後修圖刊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